2018 年為自己計劃一場遠遊,暫時逃離繁忙庸碌的日常,找一個慢活的地帶,享受乾淨的空氣及清爽的風,來場輕旅行吧!收拾行李時做個輕鬆率性的女孩,減少不必要的累贅,只需要攜帶每日必需品。設計師 DAYLA 推薦 5 個旅行必備的秘密武器,快把它們放進行李箱裡!

 

DAYLA 精靈美肌薄透氣墊

出門在外當然也要美美的,底妝是基礎的化妝步驟,不過旅行時使用粉底液還需要自備刷具或美妝蛋,化妝包都快塞不下了吧!其實一顆氣墊粉餅就能搞定這一切,不需要多餘的工具輔助,就能擁有粉底液般的妝效,補妝也超方便,絕對是最適合外出旅行的底妝選項。

 

手提急救包

收行李時要保持精簡但有備無患的原則,出門前記得檢查隨身攜帶的藥品:暈車藥、頭痛藥、胃藥、綠油精、OK 蹦⋯⋯,該帶的都帶了嗎?把這些通通放進急救包裡,別讓它們四散在行李各處,當你需要的時候就能第一時間找到它們。

 

冬日風景眼罩

在交通工具上想好好睡一覺,或是室友還未熄燈,這時候眼罩絕對是你的好朋友。睡眠品質提升,才能養精蓄銳玩得更盡興,別變成熊貓眼啦~

 

萬用插頭

如果是出國旅行,一定會先查詢並購買好當地適用的插頭,日積月累下來家中的插頭越來越多,到後來也搞不清楚誰是誰了。每次出門都買一個新的,不僅麻煩又造成資源浪費,不如買個萬用插頭吧!可以一次滿足不同國家、不同地區的需求。

 

盥洗收納袋

雖然住宿處都會提供盥洗用品,但一次性的牙刷刷毛太過粗糙,所以大部分人還是會自備牙刷,這時你需要一個防水的收納袋,提著它進浴室輕巧又方便。如果你有攜帶洗面乳、卸妝乳隨身包的習慣,也可以一併丟進盥洗收納袋裡。

 

再檢查一次有沒有遺漏什麼?把不可或缺的放進去,沒有絕對必要的拿出來,記住簡約行李的秘訣就是:去蕪存菁!

本文作者:DAYLA 黛樂美妝

原文出處 
轉載至 Pinkoi

arrow
arrow

    dayla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