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就要來臨了, 美白做好了嗎? 35度以上的高溫+毒死人不償命的台灣豔陽絕對是很多人的惡夢...

做不到 UV100, 至少要拚個 UV 98, 以下 DAYLA 將為想變白的妳介紹皮膚變黑的原因以及做到真正的美白保養

FullSizeRender 7.jpg

 

皮膚變黑的原因:

一白遮百醜。 擁有亮白清爽的膚質是每個女生追尋的目標 。然而,明明美白品努力的擦,防曬裝備也一應俱全。 為蝦米皮膚還是會變黑?你知道每天一點點摧毀你白肌夢的是很什麼嗎?一起來看看導致膚色暗沈的元兇,破解白皙的原始密碼。

1. 紫外線

皮膚中黑色素 的過度生成是造成皮膚難以美白的殺手之一,而紫外線就是刺激皮膚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製造大量黑色素的原因。皮膚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會導致形成黑色素,黑色素沈澱就可能造成皮膚暗沈和曬斑。

2. 老化

隨著年齡增長,初老的痕跡在臉上顯露。肌膚真皮中的彈性纖維和膠原纖維慢慢地流失,使肌膚變得乾燥、鬆弛且無彈性,再加上環境中游離自由基的傷害,甚至皮下微血管破裂,滲出的血液堆積在皮下組織,斑斑點點就慢慢累積浮現在皮膚上,造成膚色的暗沈無光。

3. 食物

現代人習慣精緻飲食 ,高糖、高鹽、高脂肪、人工色素和防腐劑會增加臟負擔,減緩新陳代謝,使黑色素無法排出。同時富含銅、鐵、鋅等金屬元素的食物,可直接或間接地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地絡氨酸以及多巴等物質地數量與活性,因此常常成為皮膚變黑地禍根。這裡食物主要有動物肝、牡蠣、蝦、豆類、核桃、黑芝麻等。

4. 作息紊亂

夜間良好地睡眠,可以使皮膚順暢新陳代謝和排出毒素。忙碌地生活作息,如晚睡、熬夜都會使皮膚血流減慢,影響黑色素代謝,從而導致暗斑的形成和黑色素的堆積。

 

破解美白保養的秘密

了解了以上讓肌膚變黑的原因,我們如何可以使肌膚白回來呢? 面對市場上各種美白品的成分和原理,首先要了解其中添加的美白成分與作用,是否符合“白回來”的原理。以下就是各個成分美白效果的原理介紹。

1. 抑制黑色素的美白成分

熊果素

熊果是杜鵑花科的一種多年常綠小喬木,在北歐、亞洲都可見到。後來發現熊果素可以深入皮膚基底層,安定自由基、有效減低黑色素的形成並有效淡化斑點

海百合萃取

當大部份的美白成份還停留在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時,科學家已跨越一大步,首度發現一種稀有保育植物-海百合,它的萃取成份可以有效抑制蛋白質的分泌或者活化蛋白質,從而可以控制「黑色素傳遞」。

 

2. 能排除黑色素的美白成分

果酸

自然界水果中生成的乳酸、甘醇酸、蘋果酸、酒石酸等都概稱為果酸。果酸可以滲透基底層,讓皮膚表層的老廢角質自然剝離,快速排除黑色素,使皮膚立即恢復明亮、光滑,同時讓後續的美白保養品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3. 能還黑色素的美白成分

維他命C衍生物 —— 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他命C是近年來很夯的美白成分,也是唯一被證實能還原黑色素的美白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讓淨白成分和抗老成分-西印度櫻桃萃取,更能幫助肌膚明亮有光澤、防護皮膚粗糙老化!萃取於加勒比海西印度櫻桃的精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氧化抗衰老、防護皮膚等營養保健和美容功效,提供肌膚優越嫩白的效果。

 

最後由D小編獻上溫馨美白小tips, 想變白的妳快點記下唷

  • 先保濕再防曬
  • 管住嘴巴不重口
  • 規律作息勤運動



     

在FB上follow我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ylaasia/?fref=ts
在IG上follow我們的美妝大賞 https://www.instagram.com/daylacosmetics/

 

arrow
arrow

    daylacosm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